长安如故周生辰的守卫是谁 周生辰有弟弟吗

在长安如故这部分内容中,结局还是比较凄惨的,但是大家不用担心,后面还有一生一世呢?那么长安如故周生辰的守卫是谁?还有周生辰有弟弟吗?

长安归故里,故里有长安,古装部分的《长安如故》讲述的是,有任嘉伦这样的小南辰王周生辰是一位年少成名,战功赫赫的少年,而生在名门的崔时宜,从小就被指腹为未来的太子妃,并且被送到王府,学各种才艺,后来认识了周生辰这位将军,并且慢慢的爱上了他。

在周生辰义不容辞领兵出战之时,崔时宜却要担负起家族的名望与太子完婚,在外抗敌的周生辰意外受伤,给崔时宜留下遗言之后不治身亡。两人最终没有走到一起,实属遗憾,这才有了千年之后在机场的相遇,而且崔时宜还是带着记忆,寻找到了周生辰,看一生一世的杀青照,可以看到两个人最终还是结了婚,经历了各种辛酸和无奈,最终可以携手到老白首共度余生。

所以还是比较期待后面这部电视剧了,等不及的观众可以先去阅读原著小说了解一下,以上就是今天的长安如故周生辰的守卫是谁,还有周生辰有弟弟吗相关内容,还不清楚的观众可以自己追剧找到答案。

分享 2021-08-02 21: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