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之城赵显坤为什么入狱 赵显坤是好人吗

理想之城电视剧正在热播中,这部电视剧也马上要大结局了,很多观众想知道理想之城赵显坤为什么入狱?还有赵显坤是好人吗?小编来告诉大家。

汪明宇的事情之后,他意识到了赢海如今的问题。无论是汪明宇的水泥公司,黄礼林的天科,还是林小民的地产公司,在大树的庇护下都日益发展壮大,逐渐脱离了母公司赢海的掌控,索要的越来越多,但是回馈给集团的越来越少。而效益不好的天成,员工则靠着集团的庇佑,混吃等退休,没有上进心。

所以,赵显坤必须做出改革,而正如夏明说的那样,处理子公司的办法,无非是两种,要么卖掉,要么收回来,赵先坤选择了第二种。所以,有了“钦差大臣”许峰。目的就是通过审计,回收子公司权力,加强集团对子公司的控制。但是许峰让他失望了,栽在了夏明手里。赵显坤不得不终止内审计划,寻找新的办法。他向夏明伸出了橄榄枝,邀请他成为集团的副总经济师。 这样突然的举动,让夏明有些捉摸不透,担心赵显坤是调虎离山。

不过剧情推进的还是比较慢,后面这些人物的身份都是会暴露的,今天的理想之城赵显坤为什么入狱,以及赵显坤是好人吗就介绍到这里了。

分享 2021-08-21 22:4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