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风暴老宁吃的是什么 老宁是谁演的

老宁是高明远身边的人,给高明远做了很多坏事,而且后面还想杀人灭口保护高明远,那么扫黑风暴老宁吃的是什么?还有老宁是谁演的呢?

最后的结局里,陈建波成为了重要的证人,李城阳去挖麦自立尸体,此时的高明远、曹鹏、武市长、贺芸等团伙已经被中央辅导组已开会的名义拖住。大江和邢凡一直保护着陈建波,没想到老宁居然想杀人灭口。经过一番打斗,邢凡被刺重伤,大江和老宁同归于尽!

幸好,陈建波带着邢凡一起走了,还把邢凡送到了医院里,还算是有点良心,邢凡被救回来了,大江和老宁却死了。高明远这个人其实谁都不相信,但是他最相信的反而是老宁,老宁对他也很忠心,因为当初是高明远救了他。高明远给了老宁钱让他远走高飞,老宁却放弃了这个机会。

高明远相信的也只有老宁,不过最后他们都得到应有的惩罚,今天的扫黑风暴老宁吃的是什么,还有老宁是谁演的相关内容就简要介绍到这里了,大家可以着急观看电视剧了解更多。

分享 2021-08-24 16: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