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风暴孙兴被击毙是哪集 孙兴结局是什么

  扫黑风暴今年是很惊喜的一部剧,也是大家期待很久的一部剧了,这部剧里都是演技非常好的,代入感极强,那么扫黑风暴孙兴被击毙是哪集、孙兴结局是什么呢?

  孙兴和所长两个人狼狈为奸,所长让徐英子筹钱救弟弟,孙兴却看上了徐英子的美貌,不但给徐英子下药,还堂而皇之欺辱了她,事后给徐英子转钱,污蔑徐英子主动找的自己。徐英子看到弟弟被放,她总算松了一口气,可孙兴的夜总会被查,高明远认为是徐小山做了手脚,他让手下去灭口,徐英子看到弟弟的尸体顿时六神无主,绝望的她选择自我了断。这时候林浩才知道徐英子的遭遇,他后悔没有亲自解决这件事,林浩认为孙兴有重大作案嫌疑,一定要让他绳之以法。何勇下命令让林浩迅速调查,高明远与贺芸联手阻止林浩。

  只不过法网恢恢疏而不漏,林浩拿到了孙兴作案的证据,孙兴四处逃窜被警方围追堵截,关键时刻贺芸特意给孙兴当人质,希望孙兴能够逃过一劫。孙兴向林浩开枪,警方率先出手反击,孙兴拘捕被警方击毙,不得不说孙兴终于受到应有的代价,林浩顺藤摸瓜把所长绳之以法,并且还查到了高明的头上。狡猾的高明远想让李成阳当替死鬼,他特意怂恿马夫人与李成阳决裂,只要李成阳害死新帅老板,那他就有办法让李成阳接管项目。一时不察的李成阳着了道,何勇勘察现场发现猫腻,指责李成阳违法乱纪。不得不说高明远太狡猾,让李成阳替自己背黑锅,把何勇的注意力转移到李成阳身上。

  扫黑风暴孙兴被击毙是哪集其实也算是整部剧一个伏笔的完结了, 孙兴结局是什么是意料之中,谁都逃不过我们的法律,坏人就要受到惩罚。

分享 2021-09-03 20:5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