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九龄宁云钊最后结局是什么 宁云钊知道九龄是谁了吗

宁云钊在遇到君九龄后就一直喜欢她,但是君九龄喜欢的类型并不是这种的,不管宁云钊多努力都没有用,那么君九龄宁云钊最后结局是什么?还有宁云钊知道九龄是谁了吗?

因为与君九龄的一纸婚约,让宁云钊被放到了风口上,他成了泽州人民茶余饭后的谈资,宁云钊从京都回到家乡之后,也和君九龄相遇,他被君九龄的才华吸引,有点后悔退婚这件事情,可是这个市场没有后悔药,宁云钊即便再努力,也得不到君九龄的欢心,且君九龄属于那种比较有主见的姑娘,她不喜欢这种文邹邹的男人。

宁云钊这个人也比较清廉,后来他也考中了状元,想要求娶君九龄,只不过被君九龄拒绝了,虽然这两个人不能在一起,但是宁云钊也会尽自己的力量,来帮君九龄,无论最后谁成为了皇帝,宁云钊都会成为一个忠臣。

虽然宁云钊最后不能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但是他还是很不错的一个人,今天的君九龄宁云钊最后结局是什么,还有宁云钊知道九龄是谁了吗就说到这里了。

分享 2021-09-13 22: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