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峋和朱韵第几章在一起是双洁吗结局结婚了吗 打火机与公主裙李峋为什么坐牢

李峋和朱韵第几章在一起是双洁吗?李峋和朱韵结局结婚了吗?原著小说不仅结婚了,还有了三个孩子,打火机与公主裙李峋为什么坐牢?最新预告中李峋姐姐被方志靖间接害死了,男主唯一的亲人都没了。

李峋和朱韵是在第106章在一起的。李峋和朱韵是双洁第一次。虽然朱韵觉得自己和李峋是两个世界的人,但李峋内心的自由深深吸引着她,为此两人的心不断靠近,最终成为了情侣。李峋和朱韵表白在45章,电视剧在第18集,朱韵穿着李峋送她的公主裙前去表白。李峋和朱韵结局结婚了,原著中有了三个孩子,二个儿子一个女儿。

小编福利:想看打火机与公主裙视频和小说,可关注微信公众号muvsw16885203,每晚8点免费看到爽。

打火机与公主裙李峋坐牢的原因是因为方志靖和李峋的姐姐李蓝的死有关系,当时李蓝来找李峋时方志靖冷漠相对,且故意把李蓝赶到了一个小角落,使李蓝不得就医,李蓝才会去世。李峋正是在监控中看到了方志靖的所作所为,才悲愤交加,怒火中烧,打伤了方志靖。李峋使得方志靖左眼眼球被摘除,而他自己也被判了八年的刑。

李峋和朱韵是在第106章在一起,彼此是第一次双洁。李峋坐牢是因为方志靖间接导致了李蓝车祸身亡,然后李峋直接把方志靖的眼睛打瞎了。

分享 2022-11-15 17:5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