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燃我温暖你李峋怎么进监狱的第几集出狱 李峋和朱韵第几集在一起第几章复合

点燃我温暖你李峋怎么进监狱的?想知道李峋第几集出狱?朱韵等待的三年一定非常痛苦,想知道李峋和朱韵第几集在一起?两人第几章复合?李峋出狱后虽然没有找朱韵,但是他的心没变。

李峋进监狱是因为打伤了方志靖。虽然姓方的不是好人,间接导致了李峋姐姐的死,但是路是自己选的,李峋违法了法律,就算是男主,也得为个人行为负责。 原著小说《打火机与公主裙》中,方志靖因为李峋瞎了一只眼睛。李峋付出的代价也很惨痛,直接就被判了六年。李峋第22集入狱,第23集出狱。也就是说23集就是李峋出狱后和朱韵再次重逢后的故事了,将会承接第一集的剧情。

小编福利:想看点燃我温暖你视频和小说,可关注微信公众号muvsw16885203,每晚8点免费看到爽。

李峋和朱韵第18集在一起,第22集分手。小说中李峋和朱韵是在第106章和好的,两人结局生下3个孩子。李峋被判刑后,跟朱韵提出了分手,因为他不想耽误朱韵,可能朱韵还会找到比他更好的人,况且,朱韵父母不会让一个坐过牢的人当他们的女婿,这点李峋很清楚,为了朱韵的未来,李峋忍痛割爱,选择了放手。但是后面两人复合了。

李峋打伤了方志靖就进监狱了,李峋姐姐的死李峋不可能能放下。李峋第23集出狱。原著李峋和朱韵第45章在一起,电视剧中18集表白在一起。

分享 2022-11-16 17:0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