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峥李薇第一次车文圆房在第几集 卿卿日常尹峥结局当上新川主了吗

尹峥李薇第一次车文圆房在第几集?剧中山峥海薇真的很甜,虽然戏外小白已经有女朋友了,卿卿日常尹峥结局当上新川主了吗?嫡长主可不是一个省油的灯啊!

尹峥李薇第一次车文圆房在37集。尹峥是新川六少主,新川主不会传位给尹峥,他希望尹峥可以辅佐嫡少主尹嵩,好好管理朝堂。尹峥从小就没感受过父爱和母爱,他是在孤独与排挤中长大的,韬光养晦多年只为有朝一日能够翻身。李薇第8集和第18集和尹峥接吻,但是目前还没有圆房,圆房应该要等到后面正式确定关系才发生。李薇扶正要等到大结局的时候。

小编福利:想看卿卿日常视频,可抖音搜索“金圣丸视频”或“金巢膏视频”私信拿链接。

尹峥结局当上新川主了,六少主尹峥原本在新川中存在感很低,却因为李薇的出现,让新川主重新注意到了自己。再加上尹峥本身就很有才华,多次为新川主献言献策,帮助百姓度过难关。最后尹峥凭借着自己的实力,成功得到了新川主和百姓高度认可,成为了新川未来的主人。与此同时,他也收获了属于自己的幸福,跟李薇过上了甜蜜的生活。

尹峥李薇第一次车文圆房在37集,尹峥结局当上新川主了,最后李薇也成功升级为正夫人,至于元英,相信她也会有一个好结局的。

分享 2022-11-19 17: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