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卿日常李薇什么时候喜欢尹峥的 尹峥是嫡子吗当上新川主了吗为什么不受重视

卿卿日常李薇什么时候喜欢尹峥的?田曦薇颜值真的很高,算是内娱甜妹天花板了,尤其是她那双大眼睛,那尹峥是嫡子吗?他当上新川主了吗?尹峥为什么不受重视?

李薇在相处过程中喜欢尹峥的,在两人交往中,尹峥首先是对李薇表现出足够的尊重,而不是男主人的威压,这是李薇心目中爱情的基础,有了第一印象的好感再加上两者三观的契合,这事就成了一大半。其次就是男性自身的吸引力,李薇虽然刚开始给人一种躺平摆烂的感觉,但他对能力强人品佳的人还是很崇拜的,对尹峥了解越深就越仰慕。

小编福利:想看卿卿日常视频,可抖音搜索“金圣丸视频”或“金巢膏视频”私信拿链接。

尹峥不是嫡子,尹峥是新川六少主,母亲是和夫人,只可惜他不被父母重视,人微言轻,是个小可怜。尹峥成为新川主了。尹峥作为新川六少主,有能力有智谋更有雄心壮志,对百姓体贴,更懂得未来的规划。尹峥为了能够登上新川主的位置,一直都在隐藏自己的实力,尤其是他的纨绔表层下都是谋划。尹峥本人的才学和能力能担当起新川主的位置,只可惜这个过程很艰辛。尹峥不受宠不受重视是因为他并非新川主正妻所生,生母和夫人地位比不上川夫人。

李薇和尹峥很般配,两人都是有智慧且善良的人。尹峥虽不是嫡长子,但是结局当上新川主,即使是不受重视他也没有自怨自艾。

分享 2022-11-21 17: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