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强14岁小女孩聊天记录在哪看 116张聊天记录流出他偷逃税被罚6亿元是真的吗

吴亦凡强14岁小女孩聊天记录在哪看?吴亦凡116张聊天记录流出,一起看看吧!近日吴亦凡审判结果出来了,他已经确定被判13年,而且还要被驱逐出境,那吴亦凡偷逃税被罚6亿元是真的吗?

网友爆料,吴亦凡曾经诱骗过14岁的上海女粉丝,不知道是用灌酒还是其他手段,女孩被送进吴亦凡房间时意识是不清醒的状态。不过,这个爆料的真实性还有待证实,因为警方并没有公布吴亦凡案件的细节。之前都美竹发长文“控诉”吴亦凡,吐槽起步像牙签一样细,让其改名叫“吴签”。随后有网友晒出恶搞吴亦凡的表情包。吴亦凡强14岁小女孩聊天记录以及网传的116张聊天记录,真的很让人气愤,还有前SNH48成员张丹三爆出自己和吴亦凡的聊天记录,吴亦凡也在私下骗过她。当时张丹三在杭州,吴亦凡说自己想认真谈恋爱,但从来不去杭州,所以要她来无锡的酒店见面。还说看了她微博,觉得是可以恋爱的对象,奔着结婚去交往的。

吴亦凡偷逃税被罚6亿元是真的,北京市税务局第二稽查局根据有关方面线索和税收大数据分析,依法对加拿大籍艺人吴亦凡(WU YI FAN)2019年至2020年期间涉嫌偷逃税问题开展了税务检查。由于吴亦凡(WU YI FAN)大量经营信息、资金往来涉及多家境内外关联企业,案情较为复杂,北京市税务部门会同相关税务机关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调查,目前案情已经查清。吴亦凡偷逃税被追缴并处罚款共计6亿元。

吴亦凡强14岁小女孩聊天记录肯定是不会轻易流出的,网传116张聊天记录也是来历不明。至于偷逃税那是板上定钉的事情,也没有好狡辩的,只能说正义虽迟但到。

分享 2022-11-25 17:2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