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睡过多少女孩强14岁小女孩聊天记录流出 吴亦凡供出47人关系图女星名单有谁

吴亦凡被判13年的消息一出,网友们都沸腾了,想知道吴亦凡睡过多少女孩?吴亦凡强14岁小女孩聊天记录流出,单凡有点良心的人都做不出这种事情,吴亦凡供出47人关系图一起看看吧!有段时间这个瓜在网上疯传,但是后面也不了了之了,吴亦凡有关联的女星名单有谁?

吴亦凡睡过不少女孩,且都是以选女主角或是公司招艺人的借口,诱骗涉世未深的小女生们。根据网上收集的资料,牵扯到吴亦凡案件的女孩超过了40位,其中最大的才24岁。吴亦凡之前的所有电子视频、聊天记录、电话内容等等都被查出来了。吴亦凡算头一个出狱比出道时间长的明星,出道才不过10年,出狱就得13年;等他下次热搜,就是吴亦凡出狱了,老顶流的归国之路,哦不,是油腻大叔的重生。回加拿大也没用,国外还有一个未成年女粉起诉他,追诉期无限的哦。

前段时间,吴亦凡还没有被判刑的时候,网上就有一条爆料竟然称吴亦凡供出了一份47位圈内明星的名单,而且还传得有鼻子有眼。这则爆料一出,吃瓜网友也是惊讶不已。如果爆料是真的,吴亦凡能在庭审环节供出这47人,似乎也能说明这些明星身上的问题不小。不过在没有确切实锤和官方通报的前提下,大多数网友也不敢妄自揣测,怕一不小心就收到明星工作室的律师函。曾经有过三位自不同领域的明女星公开力挺过吴亦凡,她们分别是知名作家六六,时尚主编苏芒,还以一位辩手马薇薇。自从吴亦凡的人设崩塌之后,马薇薇、六六、苏芒三个人,或被封杀、或退网、或低调做人,如今基本上已经从公众视线中销声匿迹了。

吴亦凡牵扯到的女孩超过了40位,他和14岁小女孩聊天记录也都被掌握了,正是有了那些确切证据,才能将他绳之以法。吴亦凡供出47人关系图,以及女星名单都是没有实锤的,大家还是要理性吃瓜。

分享 2022-11-28 13:5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