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妈妈以前是陪酒舞女吗和黄任忠结婚了吗 s妈说大s是赔钱货做台黑料被扒

大s妈妈以前是陪酒舞女吗?大s妈妈和黄任忠结婚了吗?网传是因为生不出男孩才分开的,s妈说大s是赔钱货怎么回事?s妈做台黑料被扒一起看看吧!

张兰直播的时候说大s妈妈以前是陪酒舞女,黄春梅年轻的时候是爱慕虚荣的“舞女”,一心只想嫁个有钱人,大小S就是毁在了自己这个精明算计的妈妈手里。s妈年轻的时候很漂亮,跟黄任中曾经有过一段恋情,所以能和家境殷实的徐家结婚。 因为生不了儿子,所以只能离婚带着孩子们离开。她年轻的时候,被黄任中相中,是他家族中的核心成员之一。 黄任中是当地首富、黑社会头子的他父亲是大佬黄少谷,掌握台湾司法大权的。s妈全名黄春梅,在圈子里叫她梅姐,气质很神经,皮肤白皙。 说话和气,滴水不漏。

当年小S怀孕,黄春梅得知后,并没有第一时间表示恭喜,而是特别生气,直言女儿是个“赔钱货”。她说——你知不知道,你有多少代言,让别人知道你怀孕了,你知道你可能要赔上多少钱?虽然现在的黄春梅在面对大众时,永远是一副为孩子操心的慈母模样,实际上,她是一个内心精明、势力的人。小S在采访中说,虽然黄春梅有三个女儿,但对是明星的大小S特别好,在外面也会经常炫耀这两个女儿;相比之下,对是素人的大女儿徐熙娴,她就冷淡得多。

张兰曝光s妈坐台黑料,之后大s妈回应说自己是在餐厅打工认识的s爸爸,然后19岁结婚,20岁生下大S。经过此事后,张兰就收到了S家两封律师函。

分享 2022-12-03 17:1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