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图塔肖铎和步音楼第一次圆房第几章 两人发生了几次关系

肖铎步音楼吻戏太欲了,小说浮图塔肖铎和步音楼第一次圆房第几章?听说原著开车了好几次,好奇步音楼肖铎发生了几次关系?

 浮图缘原著小说叫浮图塔,结局是he可以放心看了。步音楼肖铎第一次吻戏是在35章,第一次开车圆房是在第72、73章。浮图塔并不是悲剧,虽然过程不完美,但结局还是好的。在结局的时候,音楼假死,肖铎也在安排下,和音楼双宿双飞,逃出大邺。最后彤云留在了皇宫,打算陪着皇帝,也就是她的男人。

小编福利:想看浮图塔肖铎和步音楼第一次视频,可抖音搜索“金圣丸视频”或“金巢膏视频”私信拿链接。

浮图塔小说里第15章女主知道男主是假太监了。男女主在正文大结局才在一起,也就是第101章,两个人一起远走高飞。彤云并没有叛变,从头到位彤云都是一个忠心耿耿的人。音楼的侍女彤云是个让人心疼的女人,对于音楼她尽心尽力,坦诚相待。当音楼因为她的疏忽中毒之后,她以为自己活不成了,没想到音楼会向肖铎求情,所以才会有接下来替音楼侍寝的事。生了孩子却被肖铎送走当做牵制彤云的把柄,没了孩子的娘实在可怜。到最后,彤云还是选择留在那个好色的皇帝身边。

浮图缘原著小说叫什么都看到了,这部剧的结局是he好的,大结局步音楼肖铎逃出了皇宫隐居山林了。小说看了2遍了,希望电视剧也能这么好看。

分享 2022-12-23 16:3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