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抽烟照 周迅的嗓子是抽烟抽坏的吗

周迅抽烟照

  很多人以为,周迅的声音是因为抽烟抽的太多,才会把嗓子毁了,也有媒体曾经拍到周迅抽烟的照片。但有记者曾采访过周迅,她坦白的说她的嗓子并不是抽烟抽的,而是从小就是这样的,先天性的。毕竟女演员对自己从内而外都非常的在意,为了事业也不会一直抽烟把自己的嗓子给毁了。虽然有人听不惯这样的声音,但是也有一部分粉丝觉得,周迅的演技再加上这样有个性的声音属于锦上添花。

周迅抽烟抽坏嗓子

  因为嗓音特别,周迅的作品也都给人非常独特的感觉,可能刚开始的时候会觉得这种声音,配上剧里人物的设定,有点违和。但是慢慢的观众们就会被周迅的演技所吸引,而她的这种嗓音也为她的演技添了一笔重彩。不仅让她的表演更加的具有自己的特点,还能给人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周迅抽烟照

  因为周迅之前出演过黄蓉,而黄蓉个在剧中的人设是非常聪明灵动的少女,周迅的嗓音跟这个角色似乎就差距大了一点。但是周迅依旧把这个角色演绎的很好,有记者曾问她觉得自己的声音适合演黄蓉吗,而周迅则是回答她没有必要捏着嗓子演黄蓉,她所饰演的黄蓉有属于她自己独特的味道。

分享 2019-05-22 09: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