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美到底是什么 医美后要注意的护肤事项有哪些

“医美”是医疗美容的简称,是一种运用药物、手术、医疗器械以及其他具有创伤性或者不可逆性的医学技术方法, 对人的容貌和人体各部位形态进行再塑的。

医美现在越来越被女生所接受,它虽然也包括整形,但是也有一部分是不用开刀的保养型美容,这也是我们今天要说的无创和微创医美后的肌肤护理。所谓无创医美,就是用射频、激光等等手段帮你更美丽,像脱毛、果酸焕肤这种不会对肌肤有明显伤害的项目。微创类就会有一些明显的皮肤创口,需要一两周的时间让肌肤恢复,比如像水光针等。

这两种医美项目现在都受到了广泛的运用,在有保证的三甲医院都可以做,免去了小姐妹的后顾之忧,完全不需要另外找小诊所来做。除了医院开的术后药物和护肤品,在医美后的护理也是十分关键的,它会帮助你的肌肤在受刺激之后镇定保湿,更快的恢复。

微创后肌肤是有明显伤口的,为了避免卸妆洗面奶,也就不能够化妆了。微创会开一些护理剂帮助肌肤更快愈合,在生理盐水洗脸后先用医生开的药物,这个时段的防晒特别重要,因为新生的娇嫩肌肤更容易受刺激变黑,那你的医美就等于白做了。

分享 2019-10-18 21: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