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美的诱惑力太小作坊多 不出医疗事故就没人举报

现在太多人疯狂的热衷于医美,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不能盲目贪图便宜。要知道医美的诱惑力太小作坊多超多,请对自己负责,要当心那些无证医生。

 

  医疗美容虽然能让人变得更美,但其背后却隐藏着不少不安全因素。有业内人士表示,医疗美容不仅涉及水光针、美白针、瘦脸针这类风险较低的注射类产品,还涉及鼻综合、眼综合等需要“动刀”的高风险领域,一旦处理不当,轻者整容变毁容,严重的可能会危及生命。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的一项调查显示,国内市场上销售的玻尿酸和肉毒素类产品有相当一部分是假货和水货。这些假货和水货未经过食药监部门的审批,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注射类产品有的会对年轻女性产生一定的副作用。”张熙表示,美白针里的成分含有维生素C和氨甲环酸,而氨甲环酸可能会引起年轻女性闭经,大量补充维生素C则会引起腹泻、凝血等问题。

  此外,伴随着医疗美容的升温,社会上的私人医美工作室如雨后春笋般出现,其中不少是没有资质的小作坊。新浪黑猫投诉平台联合新京报智慧城市研究院发布的报告则显示,医美行业巨大的缺口,也使得很多非法执业的“医美医师”趁机浑水摸鱼,经过短短几天培训就敢给消费者打针。

  “自从2017年国家开始整顿医美行业,像我这样的工作室就成非法机构了。”医美从业者李文对记者说。但即便如此,如今李文的工作室还是从几十平方米的小房子搬进了200多平方米的高档复式公寓里。

  记者走进她的公寓,二楼是她的住所,一楼是工作室,三个房间里摆放着几台设备、医疗床和一些医疗用具。李文还雇了两名“护士”配合她的一些工作。

  李文表示,从业多年来积攒了不少客户,现在不敢打广告宣传,新客户都是朋友介绍过来的,而自己的店之所以“坚挺”,是因为进货渠道好,“不出医疗事故就没人举报”。

医美  
分享 2019-10-19 14: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