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丰下巴被吸收后会和以前一样吗 注射一次能维持多久

下巴短会影响整个脸型,看起来会显得脸很大,嘴巴凸。因此很多人去丰下巴。那么玻尿酸丰下巴被吸收后会和以前一样吗,注射一次能维持多久呢?

  玻尿酸是人体皮肤基底层的一种物质,当填充注射入皮肤时,会被人体不断的吸收、分解,对人体无任何毒副作用,是目前最为安全的美容填充剂。医学上一致认为,填充于人体的物质,一般在体内的停留时间越短,对人体健康是越安全的。

  而且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体的肌肉及皮肤走向也会发生一定的改变,如果时间太长,很容易造成填充物与以后的肌肉结构不和谐,影响美观。一般玻尿酸的保持时间在6-12个月,当然也与每个人的新陈代谢情况以及护理情况有关,还有一些长效的玻尿酸能保持时间更久。

  玻尿酸丰下巴的优势

  1、玻尿酸丰下巴效果立竿见影,一般注射一周后即可看到明显塑形效果,个别人群,可3天见效。

  2、玻尿酸丰下巴效果自然,比起其它的假体隆下巴,更加柔和逼真;稳定性高,与人体组织相近—玻尿酸本是人体真皮组织之一,因此无异物感及外来物质存留。

  3、玻尿酸丰下巴的优势表现在,注射后不影响日常工作和生活,可降解,自行吸收,不会有副作用。

  4、玻尿酸丰下巴非生物源性,无过敏危险,玻尿酸不是蛋白质,因此注射玻尿酸丰下巴无须担心过敏问题,非常安全。

  5、玻尿酸丰下巴还有无痛苦,采用注射法,像打针一样,局部仅有微胀痛感,求美者容易接受。

  玻尿酸丰下巴术前注意事项

  1、术前不要化妆,保持治疗部位清洁;

  2、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抗凝血类及阿斯匹林类的药物;

  3、术前1周戒烟、酒,预防感冒及呼吸道感染等;

  4、受术者应身体健康,无重要脏器的器质性病变如:无心脏病、肝炎、肾炎、肺炎等疾病,无口腔感染源;

  5、女性应避开月经期;

  玻尿酸丰下巴术后注意事项

  1、玻尿酸丰下巴后的24小时之内,尽量少触碰或受到撞击,以防下巴变型;

  2、注射后会有轻微发红,肿胀,搔痒,依个人体质表皮触感颗粒现象这是正常现象注射后一周内勿去按压施打部位,并搭配保湿工作,以促进成效;

  3、为避免玻尿酸丰下巴副作用,此段时间可轻柔使用水及肥皂清洁,轻微的卸妆;

  4、初期肿胀发红消除前,请避免在极热或极冷的地方;

  5、不可服用阿斯匹灵或其他类似药物,会有增加注射区域瘀青或流血的可能性。

 

 

分享 2019-10-19 15:5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