烫发染发伤害大对比 哪种方式对头发伤害最深


产品品质决定损伤度
像常用的烫发染发产品,价格亦有高低之分。有所不同品质的这类产品,其所含的各种精华成分、化学物质均是具有非常显著差别的,所以于烫发染发的效果之上亦会绝不那样。通常而言,一些比较昂贵的烫发染发产品,化学成分比较余,对于头发与头皮的损害亦更为轻微。

烫染发的方式决定损伤度烫发的种类非常多,要烫的发型款式也是多种多样,如果从发根烫到发梢,对整体发质都有影响,如果只烫发梢的发型,损伤就是极小的。染发的时候,染的颜色越浅对发质的影响越大,因为染得越浅需要的工序越多,染膏的碱性也就越大,使用双氧的浓度和次数也更多,所以对发质的损伤程度相对于染深色的颜色,要大得多了。

烫发染发到底哪个更伤头发?从理论上讲伤害是一样的,但从实战操作上来说,按照现在流行发型的趋势来看,染发要比烫发对发质的影响大很多。像一些简单的发型或者造型调整,尽量不要通过去理发店烫发修理得到。就像很多女生喜欢卷发,就可以通过一些简单的工具,来自己实现。

分享 2019-10-20 1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