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保养日常 明星的不老保养方法大总结


饮食:每天吃十几颗枸杞或者红枣,明目养肝,滋肾润肺,长期喝可以让皮肤变得有血色,眼神明亮有神。服用维生素E,抗衰老的功效特别好,建议根据身体决定服用方法。多吃粗粮,各种黑豆红豆黄豆玉米薏仁等,不仅对身体好,红豆薏仁粥还可以美白。多吃西红柿、百香果、猕猴桃等富含维c的水果。少吃油炸、辛辣、糖分高的食物,这些东西吃起来好吃,但是对身体的负担特别大,尤其是伤皮肤。

护肤:提到护肤品虽不是说越贵越好,但是贵自然是有贵的道理,比如神仙水的护肤效果就特别好,面霜、洗面奶、精华要挑选适合自己的肤质的,油性肤质使用清洁效果强的,敏感肌选用温和不刺激的。还有就是一周使用1-2次清洁面膜,将毛孔中的油脂和表面的细菌脏物都清除。

生活日常:早睡,早睡是护肤最好的良药,提升气色,调节内分泌,想要真正由内而外地容光焕发,早睡是必不可少的。运动,运动可以帮助身体健康,塑形减脂,大量出汗也可以让皮肤排出脏物,精神气质越变越佳。泡脚,泡脚可以促进身体血液循环,对皮肤保养十分有好处。

这些方法总结,只有坚持其中几件就会受益很多,凡事都是需要一个蜕变的过程,变美也是,希望大家可以坚持!

分享 2019-10-20 17:2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