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岁大S吴佩慈保养秘诀 常吃这个,补充气血,气色红润,逆生长!


对此网友大赞大S好美,永远的杉菜。嗜美如命的大S除了勇于尝试各种保养品外,更不忘内调补血,钟情于在生理期结束后喝“四物汤”,早晚两次,连续喝一周,让身体恢复过来,43岁的她看起来还和当年刚出道的时候一样,身材依旧曼妙,皮肤依旧紧致,气色也不差,还让人觉得比以前更漂亮了。

也许因外公是中医,吴佩慈固执地认为只有中医美容才不会有副作用。像四物汤、十全大补汤、红枣汤等药膳汤水,她从小就没少喝。而今 40岁 的吴佩慈因为保养的好,皮肤依然细腻白皙,气色红润,不长皱纹也没有色斑,身材修长的她到了这个年纪,依然少女感爆棚。

年老的时候,还能拥有一张精致粉嫩的面容,是多少女人一生的追求。不过,现实中有的女人明明才二三岁,却面临各种皮肤、身体问题:

◇脸色发黄暗沉,花了大把大把的钱在美容院也不见效;

◇满脸痘痘,斑点,用了好多面膜、祛痘、祛斑产品都没用;

◇皮肤干燥,皱纹一道道,怎么补水都不见效;

◇痛经、月经不调,手脚冰冷、气血虚弱,还大把大把掉发。

分享 2019-10-20 17:4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