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医用面膜和普通面膜的差别在哪 超好用医用面膜大公开

医用面膜和普通面膜的差别在哪?超好用医用面膜大公开!跟着小编一起看看究竟有哪些好用的医用面膜吧。

医用面膜和普通面膜的差别在哪?超好用医用面膜大公开!跟着小编一起看看究竟有哪些好用的医用面膜吧。医用面膜是属于医学护肤品范畴的一类面膜,介于护肤品和药品乏间。比如这些玻尿酸的含量相对来说要高一些,比市面上的面膜成分要高,达到了医用的标准。即为械字号的用品,就不在是护肤品了。但是医用面膜不是药品,无论皮肤有无状况,都可以使用。

医用面膜在医院:常用于皮肤科、整形医院中。适用于面部激光、光子嫩肤、微晶磨削、果酸活肤术等微创术后皮肤及皮炎湿疹、敏感性肌肤、激素依赖性皮炎等造成屏障受损皮肤的保护与护理。日常我们使用中:对于问题皮肤,它可以降低皮肤敏感性,作为药物的辅助治疗手段;对于健康皮肤,它可以减少刺激,维护正常的皮肤屏障和平衡,抵御外界刺激。

就是我们正常用的面膜是妆字号,内含的透明质酸是没有达到医用水平,正常的护肤品添加。普通面膜的产品更多样性,可以满足很多人不同的需求。所有有补水、美白、修红功效的,也有各种口味的如:西瓜、芦荟、黄瓜;也有不同味道的:玫瑰、百合、薰衣草。但是一些皮肤非常敏感的人对这些添加剂会产生过敏的症状,所以在选择面膜上,要针对个人的皮肤状态哦。售卖的话没有那么多的要求了。

平时使用我建议一周一次医用面膜,一到两次普通补水面膜就可以了,不用选择那么多的花样的。做好了基本的保湿,补水,很多时候皮肤就在慢慢的变好哦。

分享 2019-10-21 09: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