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面部填充哪种方式最自然 自体脂肪还是玻尿酸

面部填充哪种方式最自然 自体脂肪还是玻尿酸。跟着小编一起看看吧?究竟什么样的方法能做到最自然。

随着年龄的增长,胶原蛋白的流逝,原本饱满有光泽的脸蛋,变得有些干瘪凹陷暗沉,这个时候很多姑娘就会想到万能的“玻尿酸”,确实玻尿酸的功能很多,但是很多姑娘不知道,面部自体脂肪填充也是一个可以让你减龄的好方式,那么我们该如何选择呢?

首先,你得了解,什么叫做面填。其采用无创注射方式,根据不同爱美者的需求和情况改善面部的缺陷,而注射填充的就是玻尿酸、自体脂肪等,使得脸部丰满、有光泽,显得更加年轻美丽。

玻尿酸,学名透明质酸,又称糖醛酸,简称HA,是一种天然多糖类,在自然界中主要分布于皮肤广泛存在于嵴椎动物体内,是一种外观透明、具有黏性的胶状物质。透明质酸是一种多功能基质,透明质酸(玻尿酸)HA广泛分布于人体各部位。其中皮肤也含有大量的透明质酸。人类皮肤成熟和老化过程也随着透明质酸的含量和新陈代谢而变化,它可以改善皮肤营养代谢,使皮肤柔嫩、光滑、去皱、增加弹性、防止衰老,在保湿的同时又是良好的透皮吸收促进剂。与其他营养成分配合使用,可以起到促进营养吸收的更理想效果。

面部脂肪填充是从腹部或大腿抽吸多余脂肪,经过处理后再将其移植到需要的部位。面部的颞部或上眼皮凹陷或者双颊深陷的人会给人年龄偏大且不和善的感觉。通过面部脂肪填充可以使缺陷处得到很好地改善。从多余脂肪的-法,到需要脂肪处的+法,实现自身的加减法平衡。自体脂肪注射填充术,是指将人体自身脂肪较丰富的部位,如腹部、臀部、大腿或上臂等处的脂肪,用负压吸脂的方法吸出,经过特殊处理成纯净的颗粒脂肪后,注射到需要填充部位,以完善面部形态的一种手术方法。脂肪填充进人体后,会有部分被吸收,到术后1-3个月的时候是稳定期,这时如果对填充的效果不够满意,需要进行二次补填,甚至是三次补填,直到最终对效果满意了,脂肪也处于稳定状态,那自体脂肪填充的效果就是永久的。

一般来说,自体脂肪适合丰全脸,玻尿酸擅长丰局部,想要鼻子、下巴等部位更高挺,可以选择玻尿酸。想要改善全脸则建议选自体脂肪,需依据各方面情况(体质、预算等)进行选择。

 

 

 

 

 

 

 

分享 2019-10-21 10: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