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针真的有用吗 其原理是什么

美白针真的有用吗?其原理是什么?跟着小编一起看看这种美容手术究竟靠不靠谱吧。

 美白针真的有效果吗?我们且来看看它的成分。美白针含有多种对人体健康的复合成分,例如传明酸、维c等,它能抑制细胞氧化、快速分解人体肌肤的黑色素、黄色素、修复受损细胞,补充活化美白因子是全身美白因子的细胞更新,从而改善缺氧性晦暗、粗糙皮肤等一系列青春消逝现象。其特点在于能迅速扭转病态功能细胞的早衰老化,抑制细胞氧化,阻止黑色素生成,促进新陈代谢,有效减弱和祛除色斑,全面提升免疫能力,由内至外调节肌肤达到全身美白的效果。

在黑素合成过程,酪氨酸酶起的关键的作用,紫外线照射可以激活酪氨酸酶,从而加速黑素的产生,酪氨酸酶要发挥正常活性需要铜离子的辅助,而体内还原型谷胱甘肽曾多将减少游离的铜离子,从而影响酪氨酶的活性,使黑色素合成减少,同时黑色素合成过程也被大剂量维生素c所抑制,还原型谷胱甘肽在临床上用于治疗各种理化因素(如药物、酒精、化疗等)导致的中毒性肝损伤,因其含有巯基具有较强的还原作用,可以加速体内自由基的清除,故用于上述中毒性损伤的治疗。如果体内有以上的疾病因素,也可以抵消还原型谷胱甘肽的作用。换一句话说,如果美白的效果没有达到,那么其它的有益的作用,比如清除自由基,排毒的作用肯定占了上风,所以,美白针的作用不单单是美白,如果感觉整体的效果好而美白的效果差,可能是剂量不够,可以加强几次。

 美白针是从机体内部着手,在生理生化过程中抑制黑色素的生成。美白针能阻止皮肤黑色素合成,黑色素是由酪氨酸(氨基酸的一种)转化而来,酪氨酸变成黑色素需要一个条件,就是酪氨酸酶的参与,离开这种酶,黑色素就不能生成。

分享 2019-10-21 11:5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