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着打瘦脸针变美 别急这些事情你必须知道

急着打瘦脸针变美 别急这些事情你必须知道。跟着小编一起看看究竟是些什么事情吧?

可以简单介绍下瘦脸针的原理么?瘦脸针是通过肉毒素来放松咬肌。咬肌不用了,或用的力量变弱,时间久了就会慢慢缩小。通过这种废用性萎缩,咬肌的整个容积量就会减少,视觉上就会看起来脸小了。哪些人更适合打瘦脸针呢?我有一个很简单的测试方法:把你的两只手,分别放在耳下的两腮。脸放松的时候,会感觉这一块是软的,能摸到骨头,骨头上是一块肉。然后用力咬牙齿,你会发现有一块东西硬起来鼓起来了,那就是我们的咬肌。咬肌比较明显的人更适合打瘦脸针。另外还有一种情况,就是你的腮腺比较大。这种情况下可以通过肉毒素注射腮腺来瘦脸。

并不是脸大就适合打瘦脸针。因为脸大的原因有很多,要对症下药。脸部脂肪多骨头大(下颌角大外翻);这种情况可能就需要削骨了,但在临床上真的不多见。
鼻梁低、下巴短(没有立体感的大饼脸);这种情况就需要通过玻尿酸隆鼻或隆下巴的方式,让脸部立体起来。姨妈期可以打瘦脸针吗?大姨妈期间凝血不太好,万一扎到血管,止血时间会比较长一些,容易发生淤青。但对其它影响不大。

咬肌是在颧弓和下颌缘之间的位置,同时它有一定宽度。你一咬能摸到它的前缘和后缘。我们一般瘦的是咬肌中间偏下的位置,而不是偏上的。如果瘦脸针打的位置太高,容易造成脸部凹陷,所以都是打偏下的位置。咬肌最高点的上方不会碰。顺便提醒一下,瘦脸针千万不能自己在家里扎。咬肌分三层,中间有神经和血管穿过。医生知道针扎多深不会碰到神经和血管,但是外行人不知道,可能一针下去就打到神经和血管上了,那就太可怕了。

 

分享 2019-10-21 15:3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