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激光治疗让你摆脱红血丝 光滑肌肤年轻不止十岁

  祛除脸上的红血丝要选对治疗的方法,不是靠一些护肤品保养就能祛除的,那些只是基础的皮肤护理,而不能解决问题。而光子、激光治疗就可以有效地祛除脸上的红血丝。

  光子嫩肤祛除红血丝

  轻度的毛细血管扩张可通过光子嫩肤的方式祛除,它的治疗原理是利用光子的选择性能量作用在红血丝处,红血丝的血红蛋白吸收波长的能量,从而凝固坏死,被人体吸收循环排出体外。而且只要后期做好防晒和保湿很少反弹。

  除了这些,光子嫩肤还能使深层的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重新排列,并恢复弹性,同时,血管组织功能增强,循环改善,这些作用的共同存在令皮肤新胶原形成,产生平滑的组织结构,使得毛孔缩小、皱纹减少、皮肤富有弹性和光泽,不规则的色素沉着斑及其他皮肤问题得到治疗。

  激光祛除红血丝

  较重的毛细血管扩张可用脉冲激光或点阵激光消除。激光能极为顺利地穿透病损上的皮肤,进入到病损部位,并对病损部位的血管进行治疗,治疗时血管内部的血红蛋白在强大的激光下完全凝固,这些凝固的血红蛋白将异常的血管封闭,结果使病变血管消逝,从而达到祛除面部红血丝的目的。

  激光祛除面部红血丝对皮肤的损伤很小,治疗后皮肤一般很快能恢复正常,所以治疗后皮肤可完全恢复皮肤本色,不留疤痕。激光祛除面部红血丝一般1个月做1次,轻者做1次就能消逝,且基本无不适;重者常需做3—4次。

  从效果和安全性上来看,激光祛除面部红血丝都是目前比较理想的一种方法,治疗效果明显,安全性也比较高。

分享 2019-10-22 09:2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