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光注射能保持多久 水光针注射后遗症你知道吗

  水光针,又称“水光水光针”,就是通过真空副压技术在皮肤真皮层注入以玻尿酸为基底的溶液,对皮肤进行平均的营养覆盖。水光针,又称“水光水光针”,就是利用独有的5针型针头,结合真空副压技术在皮肤真皮层注入以小分子非交联的玻尿酸为基底的溶液。通过多根细小针头,对每个点进行平均覆盖,是从传统的点状充填到面状充填的新突破可以根据顾客不同的肌肤状况和需求,搭配玻尿酸、胶原蛋白、VC、肉毒愫、PRP自体细胞等多元化产品量身订做不同疗程进行治疗。

  同时大量口服水光针配套【水光美宝】类人肽主要成分类:人胶原三肽、类人弹性蛋白肽、类人玻尿酸活体肽、类人抗糖肽、类人胶原蛋白肽通过血液到达皮下细胞,可以深层保湿因子和活性玻尿酸的水光美保因子,激发新细胞再生时将水光针营养全面转化为细胞活性物质。

  水光针无创,似乎很安全,没有风险。但实际上,水光针因穿透深,筋膜层上又有血管、神经,如果操作不当,会损伤该处的血管神经,有出现淤青、脸歪的可能。水光针属于“微整形”虽然不需要开刀,但仍然属于医疗美容范畴,一般的美容院并不具备资质。

  而接受注射美容医疗的人,有60%以上在非医疗机构进行。如果使用了不合格的仪器,或由没经过正规培训的人进行手术,很可能造成毁容,并影响身体健康。中国医疗整容美容手术事故投诉率攀升,成为医疗事故的重灾区之一。即使是成功的整容手术,也并非绝对安全,5%至10%的整容者都可能会出现后遗症。

分享 2019-10-22 13: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