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毒素是有名是为何 有哪些功效有什么用

  一、肉毒素对于面部轮廓的塑形

  咬肌肥大的宝宝使用肉毒素注射咬肌引起肌肉松弛性麻痹萎缩,以达到咬肌体积缩小的作用,来实现瘦脸的效果。另外,因为个人的习惯性表情,所以会使一侧肌肉处于一种时常牵扯和紧张的状态,久而久之,这一侧的咬肌就会越来越发达。从而造成歪嘴,或面部不对称的情况。可以用肉毒素来调整左右脸咬肌大小不对称的问题。

 

  二、肉毒素对于腿部线条的塑形

  像比如长期穿高跟鞋,或者小腿用力不当,都会出现小腿鼓鼓的,像插秧腿一样的曲线。肉毒素通过放松部分的腓肠肌,使小腿肌肉不再过于发达,以达到瘦腿的效果。

  三、肉毒素对于面部除皱的作用

  肉毒素使过度收缩的肌肉松弛,进而使面部细小动力性皱纹消失,达到去面部细纹的目的。一般鱼尾纹、额头纹、眉间纹、鼻唇沟纹和颈部皱纹都可以得到改善。

  四、肉毒素对于肩颈的塑形作用

  影响肩膀美感的关键因素在肩颈,就是斜方肌,这块肌肉位于上背及中背的表层肌肉。比如走路姿势不正确啊、驼背、天生肩肌肥大、或者不注意这部分线条的锻炼都会导致这块肌肉肥厚。肉毒素肩颈塑形的原理也是阻断神经和肌肉的神经冲动,让过度收缩的肌肉松弛,麻痹过于发达的肌肉,让原来增生的肌肉缩小。从而看起来背部更显纤薄,更显优雅。

分享 2019-10-22 17: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