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早越好的线雕究竟是什么原理 改善皮肤松弛真有用吗

  线雕面部提升是通过针头将胶原蛋白线(特殊的美容线,也就是用来手术缝合的线)埋到皮肤深处的筋膜层部位,埋入后,蛋白线会缓慢的激发肉芽组织的生长,而所埋的可吸收的降解线将激发皮层中的胶原蛋白生成(这时千万不要再单纯的吃胶原蛋白,因为外界多余的补充会使被激发的胶原蛋白异常堆积而导致术后出现各种不-良的皮肤问题),产生新的胶原纤维,来提拉并使皮肤达到紧致。

  当所埋的蛋白线被人体的组织缓慢的吸收(不同厂家生产的线材效果的时间也略有不同,通常约180天左右)后,而曾-生的胶原组织可以继续保持意定的形态,然后新的胶原组织就会被人体缓慢的吸收掉,其效应也将逐渐的消失(通常2-3年左右)。

  线雕埋线前后acmete-a阻止了新胶原组织被人体所吸收,后稳定了胶原组织的结构并形成完整的胶原母体半透膜,再完成自身新成代谢,而不被人体组织给吸收掉,从而延长了蛋白线的作用。

  而线雕面部提升所用的“线”可以被人体吸收,这种线在不同的部位也是有着不同的效果,所以也就有了不同的线:比如玫瑰线、螺旋线、大V线、平滑线、锯齿线等等。在做线雕时要先和医师沟通好,想在术后要什么样的效果,而医师就会根据你的需求来选择适合你的线。

  而带刺的线或齿线(如:小V线、大V线、锯齿线等),主-要的作用是提拉和悬吊,需要一-定的抗张力、提拉能-力强,能够挂住组织,所以线比较粗,需要比较粗的针来引-导,所以作用层次是在比较深的浅筋膜层。

分享 2019-10-22 17:2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