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美白针的副作用和危害 美白针打了真的能白吗

美白针的副作用和危害

  女生为了漂亮可以尝试各样的方法,尤其是针对美白这个事情,更是用了无数的外用内服产品,最近市面上却流行起了一个新的方法,那就是打美白针。那么到底什么是美白针呢?打完之后会有什么危害吗?一起了解一下吧。

美白针的副作用和危害

  什么是美白针呢?其实就是通过针管注射一些成分到皮肤中,达到亮白的效果,三肽、传明酸和维生素c是美白针的主要成分。三肽是防止机体氧化,可以减缓皮肤衰老的速度。传明酸则是减少和抑制黑色素产生的,维生素c具有抗氧化的作用,可以还原黑色素。简单来说,主要是利用抗氧化剂阻止了黑色素的产生,从而达到美白效果的一种手段。

美白针的副作用和危害

  虽然效果是肉眼可见,但是美白针的危害还是存在的。因为美白针中含有一种成分是不好的,那就是类固醇激素。大家在看到它美白效果的同时,千万不要忽略这一成分,因为激素虽然可以短时间的维持一个状态,但是长时间会反弹,只能达到短期的效果。

美白针的副作用和危害

  另外,美白针对大脑有一定的伤害,因为是通过心脏和大脑循环系统传输药物的,所以对人体的伤害是不可忽视的。加上有些时候去到不正规的美容院容易受到细菌感染,长期注射美白针,会给身体造成负担,堆积过多的毒素是很容易损伤我们的肝脏和肾脏的,因此,还是建议大家通过一些健康的方法让自己达到自然的美白。

分享 2019-10-23 11:0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