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激光祛斑会反弹吗反黑是怎么回事 哪些人不适合激光祛斑

激光祛斑会反弹吗

  激光祛斑是很多妹子都种草的,那么到底什么是激光祛斑呢?简单来说,就是利用高强度的可见过,通过不同波长吸收皮肤中不同颜色的色素,来达到皮肤干净无斑点的状态的一种手术。主要是针对黄褐斑、色斑、雀斑、痤疮等皮肤问题。那么,这样的手术有没有什么危害呢?术后是否反弹是很多人担心的问题,一起跟小编了解一下吧。

激光祛斑会反弹吗

  激光祛疤会反弹吗?这是很多人担心的,其实是不会的,因为激光祛斑是利用具有超强穿透力的光深入皮肤底层提取黑色素,并击碎色素细胞,通过皮肤代谢将色素细胞排出体外,避免色素再次淤积形成反弹。所以大家如果去做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哟!

激光祛斑会反弹吗

  有人说激光祛斑之后皮肤会变黑,但这实际上不是激光的反弹,而是一种正常的炎症后色素沉着现象,一般一两个月之后就会通过新陈代谢改善的。

哪些人不适合激光祛斑

  另外,有一些人群其实是不适合做的。例如,怀孕中的女性,可能会影响胎儿的生长存在潜在的畸形风险;高血压、糖尿病患者也不可以做;对光有过敏反应的人也不能做手术;另外皮肤黑的人最好也不要随意尝试,因为容易形成白班,导致肤色更加不均匀。

分享 2019-10-23 11:3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