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注射隆鼻是什么 有什么副作用能维持多长时间

说到医美相关的,很多人都会想到玻尿酸,玻尿酸到底有什么神奇的功效,以往想整鼻子都是要通过手术,而如今玻尿酸注射隆鼻就简单多了,可以快速见效而且还不需要恢复期。

其实玻尿酸还有很多的用法,除了隆鼻还有填充面部、除皱美容、保湿补水、抚平面部凹陷等功能,简单的说就是需要哪里凸就打哪里。玻尿酸注射隆鼻就是不用动刀子,只是用针剂注射玻尿酸来填充鼻部来达到隆鼻的效果。

玻尿酸隆鼻有什么副作用吗?目前来说,注射玻尿酸隆鼻是一种安全性极高,而且适用比较广泛的一种方式了,基本没有什么副作用,只是刚注射万会留下针头红点,皮肤比较敏感的人可能第二天会有淤血,不过很快就能恢复。

那么玻尿酸注射隆鼻能够维持多长时间呢?一般情况是半年到一年左右,不过如果自己对隆鼻效果很满意想继续维持的话,也可以在一年后接着注射,不会对身体有什么影响,玻尿酸打进皮肤里会被慢慢的吸收,逐渐成为皮肤的一部分。

分享 2019-10-25 14:4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