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窍门】怎样才能让鼻梁变高 15岁捏鼻梁可以增高吗?

大多数女孩都希望拥有一个高挺的鼻子,怎样才能让鼻梁变高?那么常捏鼻子真的能让鼻梁变高吗?

还有人在相信捏鼻子会让鼻头变小,鼻梁变高!!经常捏鼻子能让皮肤增加张力,手术时鼻头好做些倒是真的,捏鼻梁可以让鼻子变高,不可能。

鼻梁的高低是由上颌骨与鼻骨外凸程度决定的,这是天生的,就算鼻梁真的捏高了,鼻头也不会有效果的,16岁成年后鼻子发育已完全固定,通过美鼻夹或揉捏来增高鼻梁高度或减小鼻翼不太可能。

而且经常用可能对鼻子也会产生负面,因为长时间用的话会造成鼻部血液循环不畅,鼻部本身就是很敏感的,所以大家还是注意点,对鼻子下手轻点。

修容方法鼻子鼻型修容这个是最实用的,化妆教程新手必备,感觉get起来:

重点是缩小鼻头!化妆时先画鼻头修容尽量V形,来中和鼻头的圆钝感,再画出鼻梁的阴影。

鼻头的阴影尽量打中部凹陷的曲线,可以削弱鼻头的圆顿感,鼻头高光可以打倒三角形来制造挺拔秀气的鼻头。

分享 2019-10-26 10:4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