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拉紧致】热玛吉和超声刀的区别 热玛吉有副作用吗多少钱一次?

很多女生在生完孩子后衰老的速度真的是肉眼可见的,脸上的肉肉会让你看起来垮垮的更显老。所以面部提拉精致很重要。​热玛吉是不错的选择。

热玛吉和超声刀的区别:

热玛吉

适合:面部皮肤组织松弛下垂、皱纹过多者

肤质老化粗糙、眼周区及颈部组织松弛、下垂者

想做全身抗衰老、紧肤塑型者

优点:安全性高,随做随走;治疗过程基本无疼痛感;特有打格定位技术,治疗准确自然,不仅能提拉紧致肌肤,还可刺激胶原蛋白再生

缺点:效果非永久性

维持时间:1-2年左右

超声刀

适合:皮肤松弛,轮廓不清晰者;面部有轻微脂肪者;

组织松垂、苹果肌下滑、鼻唇沟深者;

皮肤老化、面部皱纹明显者;

希望通过非手术、无创的方式实现面部年轻化者

优点:可以有效的对皮肤起到提拉紧致的效果;通过无创的方式在真皮层及SMAS筋膜层,实现非手术拉皮的效果。

缺点:价格较高,对皮肤及组织严重松垂衰老者不适用。

维持时间:2年左右

如果你的面部出现松弛、法令纹、凹陷等可怕的问题,那么热玛吉一定是最安全快速的选择。因为他能对脸、颈部、上臂内侧、腹部、腿起到很好的收紧提升效果。

热玛吉有副作用吗多少钱一次?

一般来说做一次全脸的热玛吉价格大概在2-4万一次。治疗时长大概90-120分钟。需要打麻醉,恢复时间一般是5-7天。

 

分享 2019-10-26 15: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