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心慌秃如其来 医美植发成消费新趋势

  秃到底是遗传还是后台环境造成的这些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该如何改变。如今的科技越发先进,植发行业如雨后春笋般瞬间占据市场,90后心慌秃如其来 医美植发成消费新趋势。

    原本以为中年油腻男才会被脱发秃顶困扰,没有想到的是秃的趋势是越来越年轻化。频频上热搜的秃让人心慌慌,而及其影响颜值的状态让很多人想要去改变些什么。据相关资料显示,超过7成90后正为脱发所困,北京、深圳、广州、重庆、上海点击植发项目的用户最多,集中在这些城市可能跟城市IT及互联网从业人士相对较多,互联网及科学技术相对发达有关。

  

QQ图片20191024121543
  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光头造型,也并不是每个人都心甘情愿秃顶影响颜值,所以植发成为了很多年轻人的选择,但行业乱象也让很多消费者担心,医美行业过去是一个高线城市的小众消费,但从今年的趋势来看,医疗美容正在从小众的整形市场“出圈”,走进大众消费群体的视野和生活中。一方面,2019年中国新一线城市消费用户占比首次超过一线城市,并且主力消费还在继续下沉。另一方面,包括植发在内的多个医美项目的功效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可。

 

  虽然当下的经济并不景气,但很多人的消费意愿还是非常的强烈,一位专注于医疗领域的投资人对此表示,经过了数年的野蛮生长,植发行业乱象丛生是投资机构谨慎入局的原因之一。“不仅是植发人群会关注植发机构的技术实力、医师团队,投资机构也会,而且还会进一步关注该机构包括品牌口碑等在内的一系列综合实力,我们希望能够达成双赢的合作,而不是面对乱象丛生的市场。”

分享 2019-10-28 09:4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