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时代推动医美发展 新消费下如何有所为

  很多行业都会起起伏伏,但走向毁灭是由经济因素决定,3.0时代推动医美发展 新消费下如何有所为。

  行业的兴起必定带来了客户和资金的涌来,而存在的意义就是为了服务大众,如果服务做的不好了那也就会被取而代之。建立技术标准,可解决整形美容乱作为等问题,使医生懂得有所不为,比如不该做的整形手术坚决不做,不能填充的材料坚决不填充。否则,医生就可能违反技术标准而被追责,如此可尽快扭转整形美容事故多发的势头。

  据中国消费者协会今年9月11日公布的数据,2015年时全国消协组织共收到关于医疗美容行业的投诉483件,而2018年全年的投诉统计数据已经达到了5427件,仅2019年上半年,数据已经达到3535件。90%以上的事故都出自于“三非”之地,即非正规机构、非正规医生、非CFDA药品。

  那些聪明且有长远眼光的医生会积极投身于线上推广和问诊中来,甚至干脆把自己打造成网红;尽管医生们现在普遍缺少“网感”,他们也不屑于或不擅长煽动消费焦虑,但是假以时日,消费变革催生的KOL营销,舞台主角不可能永远缺位,它早晚是医生们的主场。试想,在未来的医美市场,技术高超而又是网红的医美医生,不成为这个行业的主宰,那又会是谁呢?

分享 2019-10-28 17:2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