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做双眼皮脂肪填充很火热 你知道爱美有风险吗

导读:双眼皮脂肪填充能使求美者拥有美丽的双眼皮效果,所以双眼皮手术非常常见,很多人都会去做,但是你知道眼部脂肪填充有什么风险吗?做这项手术之前你一定要了解:


感染可能发生在手术部位:这种情况通常是因为在手术过程中,爱美人士如果选择一家不正规的医院,手术不是在无菌环境下进行的,所以可能会感染,如果爱美人士不注意注射部位的卫生,也可能会有感染。当有感染时,你应该立即去医院。


可能导致注射部位红肿:出现轻微红肿是常见现象,服用消炎药后5-7天即可消除,但如果肿胀特别严重,应到医院检查是否属于炎症性疾病。


可能导致注射部位堵塞:这种情况通常是由注射过程中的过多创伤造成的。如果发生这种情况,以后应该用热敷来缓解。所以求美者需要选择正规的大型公立医院,并找有丰富临床经验的医生做相应的护理工作,这样一般可以将风险降到最低。

分享 2019-11-01 10:4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