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基础医美不动刀 变美不花冤枉钱

  市面上常见的医美项目有很多脱毛、刷酸、微针、光子嫩肤、皮秒、热玛吉等等,说到这些有很多初入门的小白估计也只是听过名字,怎么选择和做医美却一头雾水,今天一起看看你需要哪一种?今天涉及的主要是不动刀的医美项目。

  1.清洁类

  清洁类顾名思义就是清洁皮肤,皮肤清洁不到位,之后再怎么护肤也白搭。

  嗞biu嗞biu几下就把你的黑头嘬出来了其实它就是小气泡这个项目。用一只像笔一样的机器,把脸上脏东西吸出来的同时把气泡水嗞到你的毛孔里。有些则会用可以促进黑头松动的果酸类产品,或是亲脂性较好的水杨酸类,这就比较适合油痘肌肤。

  2.补水类

  增加你皮肤水分的医美项目。最多的就是打水光针。

  水光针的作用原理就是用上图有多个针头的针,直接将有效成分透明质酸打入真皮层,增加真皮层的透明质酸含量,从而补充肌肤水分。

  但是水光针效果维持的时间较短,如果要保持稳定的皮肤状态就需要做疗程。

  3.美白祛斑

  皮秒激光,皮秒只是个简称,它的工作原理就是用激光击碎黑色素颗粒。

  皮秒激光速度更快,爆破力也会相应变强,能把黑色素颗粒击得更碎!也更容易被运出体外,从而就达到了淡斑美白的效果。效果还是比较稳定的。

分享 2019-11-06 09:4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