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和埋线哪个好 割双眼皮有几种款式最好看

  割双眼皮是埋线好还是全切好呢?埋线双眼皮手术通过缝合方式,直接把缝线或高分子缝合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这种比较自然,但是维持时间很短,适合眼睑比较薄,追求自然效果的人群。

  而全切双眼皮是切除松弛的上睑皮肤与部分过多的脂肪,术后效果持久,形成永久性双眼皮,伴随终生。这种方法可以打造多种类型的双眼皮,但是恢复时间比较长,才会比较自然。

全切双眼皮可以打造哪几种双眼皮呢?割双眼皮有几种款式最好看?

1、平行型

双眼皮跟上眼睑睑缘是基本平行的。适合眼睛比较大,眉弓比较高,眉毛距眼睛较远而上眼皮又比较薄的女性。

2、开扇型

这也是最经典的双眼皮之一,类似“桃花眼”,深得年轻女孩的喜爱。眼角微微往上抬,有神采飞扬的感觉,很神气的样子。

3、内侧宽外侧略显窄的双眼皮

适合没有内眦赘皮,眉毛跟眼睛之间的距离比较近,西方女性较为常见。

4、不双与成双

三分之一到二分之一不双,只有外侧一部分成双,这种双眼皮显得很妩媚,很性感。
5、欧式眼的双眼皮

基本上来说只适合欧洲人而且,他们的眉弓特别高,眉毛靠近眼睛,因而,双眼皮往往宽而夸张。但这并不太适合东方女孩。

分享 2019-11-11 09:2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