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美面膜究竟是啥 它和普通面膜到底有何区别

     医美面膜,严格意义上称为医用敷料,早期主要用于处理外伤、保护创面等,所用的材料大多是纱布、创可贴、胶原蛋白海绵等,有止血、防止感染、吸收组织液渗出、保持封包湿润等作用。

    后来,随着医学的进步和人们对美的追求,在做完激光、光子嫩肤、果酸换肤等医美手术后,医院也会将其开给手术后人群使用,人们常常称之为医美面膜。

    医美面膜绝大多是都属于械字号,械字号安全性相对更高。普通面膜则属于妆字号其供给条件要求就比较宽松。

    很多人选择医美面膜是因为皮肤受损,这时候医美面膜就发挥极大的总用。医美面膜很多都提倡疗程使用,大多数都是两盒一疗程。普通面膜是不能天天敷,有很多人推荐面膜敷的越多越好,很认真的告诉你这个说法在医学上讲是错误的,完全不成立。面膜容易使皮肤营养过剩,也会使皮肤变薄,变得更加敏感,更会使皮肤对面膜产生一种依赖性,停用时就会产生各种皮肤问题。

    医美面膜对比普通面膜还是大有不同的,皮肤受损、敏感肌肤或者健康肌肤追求安全单一功效请选择医美面膜;想要美容类功效请选择信赖的品牌普通面膜。不是说一定是医美面膜好,还是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
 

分享 2019-11-22 09: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