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肌底精华和精华的区别是什么 肌底精和精华可以一起使用吗

肌底精华和精华的区别是什么?肌底精和精华可以一起使用吗?跟着小编一起看看这个困扰着大多数女孩的问题,答案究竟是什么呢?

冬天到了,为了保持肌肤的滋润度很多仙女们想要拥有滋润肌肤就不得不依靠精华的帮助。那么问题来了肌底精华和精华的区别是什么?肌底精和精华可以一起使用吗?首先要明确的知识点是精华≠肌底精华。

精华,是护肤品中之极品,成分精致、功效强大、效果显著,始终保持着它拥有的高贵和神秘。所提取的是高营养物质并将其浓缩。精华即精华素,提取自高营养物质,能够为肌肤保湿、补水、除皱。很多年龄过了25岁的女生其实就可以用精华了。可以在化妆水之后,乳液之前使用。

肌底液大多含有既亲水又亲油的成分,能够将护肤品中的水分和油分同时瓦解,继而被肌肤更好的吸收。同时配合以软化角质、滋润角质的成分,令角质层更容易吸收后续的保养成分。肌底液可温和去角质,可促进后续产品吸收,因此用于洁面后和护肤之前使用。

 

分享 2019-11-26 09: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