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埋线手术更安全 创伤性小而且还不会留疤

如今都流行双眼皮。所以不少单眼皮的女生们都选择做双眼皮手术,那么你会选择割还是埋线呢?据悉,很多单眼皮女性选择的是埋线双眼皮,毕竟那个更安全。

日式无痕双眼皮的,其实就是埋线,有些会再升个级做的微创。埋线双眼皮创伤小,恢复快,无需拆线,术后切口处基本无痕。由于埋线不切开,去除不了适量皮肤和脂肪,所以对眼睛基础条件有要求,适合皮肤不松弛、上睑皮肤薄、不臃肿的眼部情况,当然最好没有上睑下垂。

比起全切双眼皮来说,手术切口较小,比起埋线双眼皮来说,小切口可解决更多的眼部问题,包括提肌以及去皮去脂。但小切口适用于眼睛不太肿,皮不松的患者,这需要面诊双方沟通后,结合患者要求和眼部基础才能确认。

埋线这是双眼皮的方法属于短期型的,基本上几年之后就会消失了,如果自己不太喜欢效果,可以直接把线拆下来,眼睛又会恢复原型,相比于手术型的永久割双眼皮,这一个明显风险较低。而且埋线的话还可以修复,不会造成明显的疤痕,对于想尝试,又不敢尝试的小仙女不失为一种好办法。

分享 2019-12-25 14:2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