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一世电视剧什么时候播出 电视剧剧情简要介绍

一生一世电视剧什么时候播出呢?这部电视剧是和长安如故一起的,也都是改编同一部小说,目前长安如故已经播出了,大家可以去看一看,今天先来了解一下一生一世电视剧剧情简要介绍吧。

这部由墨宝非宝亲自主刀担任编剧的《长安如故》和《一生一世》一经官宣就立即受到众多原著书粉和演员粉丝的追捧。周生辰是任嘉伦新剧《长安如故》和《一生一世》的男主角,前世他是战功赫赫的王爷,天生拥有美人骨,睿智且沉稳。

在先帝驾崩之后接过帅印,立下一生不娶妻妾、不留子嗣的誓言后成为王朝的守护者。却在和未来太子妃崔氏幼女时宜接触之后渐渐心生爱慕,最终战死沙场。到目前为止,《长安如故》里周生辰的造型放出来的不算很多,但每一张照片都精致得令人挪不开视线。难怪任嘉伦会被人封为“古装小王子”的称号,这样的妆容和造型,任谁看了都忍不住要夸赞一句,是真的儒雅斯文,一副翩翩俏公子的模样。

关于一生一世电视剧什么时候播出,目前只是定档于9月,还没有具体的播出时间有关电视剧最新消息小编会第一时间告诉大家的,以上电视剧剧情简要介绍就说到这里了

分享 2021-08-01 22:3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