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月之下请相爱卫宣禾是好的还是坏的 卫宣禾喜欢谁

满月之下请相爱卫宣禾是好的还是坏的?其实就是她推的初夏,不过具体的到底怎么回事,还是要继续关注电视剧,还有卫宣禾喜欢谁呢?

当年推初夏掉下悬崖的就是卫宣禾吧?还想继续跟初夏旅行婚约,我看卫宣禾是有什么目的才接近初夏的才对吧,不过满月之下请相爱也没播出几集,到底是好是坏什么身份可能还有后面才能揭晓,至于结局应该不会是悲剧。

《满月之下请相爱》是由李海蜀、联合执导,领衔主演的电视剧。于2021年8月26日在爱奇艺播出。该剧主要讲述了生活在现代的雷初夏(鞠婧祎饰)因为“超级月亮”,导致自己失忆,穿越到了许晓冬(郑业成饰)的手机里,从而开启一段奇幻旅程的故事。

以上就是满月之下请相爱卫宣禾是好的还是坏的,以及卫宣禾喜欢谁相关内容了,目前剧情也是刚播出,所以后续有关电视剧剧情最新消息小编会第一时间告诉大家的。

分享 2021-08-31 2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