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辨别假烟真烟 假烟怎么分辨出来有什么办法

如何辨别假烟真烟

  第一种就是气味特别奇怪的香烟,如果你闻到一个香烟中里面有很多香精味的话,那么,这种香烟就比较劣质,这种气味闻起来也是会让人们非常的不舒服,它抽到嘴里的口感和真的香烟也是不一样,这种来历不明的烟草产品一定不要购买。

假烟怎么分辨出来

  第二种就是烟丝颜色偏深的香烟,甚至有一些烟丝里面还会夹有一些梗状的杂质,像这种香烟就是劣质的香烟, 一般好的香烟,它里面的烟丝非常的柔软,而且也是嫩黄色,就连横切面也是特别整齐,如果你想买一个高档香烟的话,那么,你就可以观察这种香烟里面的烟丝里面有没有增强香气的人造烟丝,这种烟丝的质感像草纸丝,但这种也是假烟不会具备的一个特点。

如何辨别假烟真烟

  第三种就是包装非常粗糙的香烟,真的香烟他们的包装塑封膜的封口是完全一样,而且拆封条的手感非常的平滑,如果是假的香烟,在拆封条的过程中很容易就会撕断了,而且假香烟上面的印刷工艺也是非常的粗糙,就连上面的字体也是很灰,颜色会昏暗很多,甚至有些细节也会印刷错,所以,通过这些细节就可以看出这个香烟是真的还是假的,如果遇到了这种劣质香烟,千万不要购买。

如何辨别假烟真烟

  第四种就是激光码不对称的香烟,一般激光码都会打在烟卷的正面和侧面,两头一些地方,条形码都是完全对齐,每一个字体和型号都是完全一样,但如果是假烟,它这些激光码就会出现不对称,甚至字体都不一样的情况,这个时候就能很好的区分香烟的真假,如果遇到激光码字体不一样的香烟,那么,这种香烟千万不要买,就算有人白白送给你也是不要抽的。

分享 2019-05-16 17:5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