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明星为何都在抗糖化 张韶涵传授独家秘籍

女明星为何都在抗糖化?张韶涵传授独家秘籍。跟着小编一起看看抗糖化到底有多重要吧。

张韶涵在微博上分享了自己的抗氧化秘诀,并配上了一张自拍照。照片中的Angela皮肤光滑紧致,甚至白皙到反出“微光”!而她的保养秘诀就在于“糖”!张韶涵曾经也是个 “重度糖控患者”,感觉不吃甜的就会死掉。但因为糖会让人上瘾,所以张韶涵决定戒糖了!重点来了!张韶涵戒掉的是大部分的糖,而不是所有糖哦!因为很多天然的食物中也含有糖分,比如水果和蔬菜。而张韶涵戒掉的只是加工过的糖。

张韶涵给自己制定了戒糖准则:1.不喝有糖的饮料 2.不吃甜点 3.少吃特别甜的水果和酸奶。为了美丽,果然是要付出坚韧的毅力和决心啊!

糖的危害主要在于与蛋白质形成糖化反应。在皮肤方面,它会导致真皮层的蛋白质变得僵硬和脆弱,使得表面皮肤失去柔软和弹性,会出现皱纹、皮肤变黄等衰老状况。无论成人还是儿童,最好都把摄糖量控制在每天总摄入能量的5%。对于女性来说,每天的总能量摄入推荐值是1800千卡,5%的总能量就是90千卡,大约是一个甜筒的含糖量!张韶涵在戒掉了一些食物的同时,也摄取了许多抗氧化食物,比如羽衣甘蓝、诺丽果、蓝莓等等,这些都是非常健康的。不过并不建议大家单一性地吃这几样,还是要尽量每天多种类地吃。

 

 

 

分享 2019-10-21 09:5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