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天爱一次四张面膜 疯狂方法切记不要盲学

  比较接地气的明星林允,她买东西的时候甚至也要敷面膜,还有在小红书上给大家分享了很多护肤的小方法和心得,但是你真的相信明星会敷那么便宜的面膜吗?毕竟明星要在镜头底下被人不停的拍照,所以肌肤的状态决定了他们在娱乐圈能走多久多远。

  你从她们分享的一些护肤经历来看,她们一般是不会敷特别便宜的面膜的。他对你们推荐一些比较便宜的面膜,实际上是收取了广告代言费的。真正的她们敷一张面膜的价钱可能你会敷10张甚至是20张左右,娱乐圈不仅是女明星暧昧男明星也一样,但是像普通人还是不要效仿明星的护肤方法了。

  像几十块钱的面膜,你真的觉得那些身价动不动就是几十万几千万的明星会往脸上敷吗?这不是拿他的职业生涯开玩笑吗?所以大家对于明星的一些护肤方法,还是适可而止,听听就行了,千万不要仿照他们的皮肤。

  因为正常的肌肤是不允许每天都敷面膜的,补水面膜一般两天敷一次就行了,大家不要进入护肤的误区觉得每天敷面膜皮肤就会变好,其实是不存在的,因为你本身的皮肤就有自我的修复功能,天天敷面膜只会增加皮肤的负担,对于一些清洁类型的面膜,一般普通人一个星期敷一次,补水类型的面膜两三天敷一次,这就完全够了。

  所以最好的护肤方法其实就是多运动,多流汗,多吃蔬菜,少吃油腻甜腻的食品,这才是最健康的护肤方法了。

分享 2019-10-22 10:2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