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脸为何时好时坏 这些护肤禁地不要踩

  心目中的杨幂不是长这样的呀!杨幂也经常被叫“少女幂”,穿搭也是少女感十足,可是照片里的杨幂跟少女搭边吗?怎么看都很别扭。

  第一  天天敷面膜

  朋友圈简直神化了面膜,没有什么皮肤问题是一张面膜解决不了的,就连心情不好,也是可以用敷面膜解决的。

  加上范冰冰也说自己的皮肤,就算吃饭也是敷着面膜的。虽然她后来澄清说没有用700张面膜,但是敷面膜护肤的概念已经深入人心,一时哪里那么容易消散啦。但是长期这样敷面膜,肌肤很容易出现水合反应。

  第二 洗脸神器。

  可是事实是,洗脸神器让很多姑娘的脸变得脆弱又敏感。角质层遭到破坏,从而出现了一系列的问题,皮肤变薄,红血丝,一换季就过敏等等。小编能说,这是典型的花钱买罪受吗?默默地审视下自己,当年也是攒钱买的洗脸神器,现在已经放在那里积灰了。

  第三 经常去美容院做脸。

  可事实上呢,每次去美容院至少30分钟的护肤时间吧,先清洁,再深层清洁,再去角质,敷面膜,蒸脸,再一堆的东西往脸上涂,肌肤遭受巨大考验。而且美容院好多美容师都不专业,如果有亲身经验的姑娘一定对她们的推销能力印象深刻。而且,她们很多时候给不同肌肤类型的护肤流程是一模一样的,天啦噜,你是认真的吗?

分享 2019-10-22 13:3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