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岚护肤心得大公开 教你如何做一个“水美人”

秦岚护肤心得

  之前秦岚在社交平台回应自己如何保养,说道:只能勤勤恳恳地护肤,孜孜不倦地运动。快要奔四的秦岚究竟为什么保养的这么好?看来和勤劳脱不了关系。总的来说有三个方面:护肤、运动和作息规律。一起来了解一下不老女神秦岚是怎么做的吧!

秦岚护肤心得

  第一点,她劝女孩子要少化妆,减少肌肤的负担,因为过多的化妆品会堵塞毛孔,影响皮肤的呼吸,秦岚说,在化妆品的挑选上一定要少使用铅和汞含量过高的产品,色彩亮丽的化妆品长久下去一定是会对皮肤有影响的。敏感肌的MM她建议要选择温和不刺激的产品,不是越贵越好,一定要适合自己,最重要是了解自己到底肌肤出现了哪些问题。

秦岚护肤心得

  再者,秦岚也是一个面膜的爱好者,平时会囤各式各样的面膜,但是她的常用款一般是比较温和的,以补水保湿功效为主的,她自己平时也会带着补水喷雾,而且是没有营养成分,单纯补水的喷雾,看来女神对于补水真的非常执着。

秦岚护肤心得

  除了脸部的保养,秦岚对于唇部也是很注重,她表示自己随身会带一只唇膏,才能保持唇部的滋润。秦岚还很关心手部的保养,护手霜也是每天必不可少的。她说,因为每天洗手的频率较高,因此手部肌肤很多油脂也被洗掉,出现干纹、起皮的状况,所以要时刻保护手部的滋润,

分享 2019-10-23 13:4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