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怎么护肤? 明星们的美容小秘方你值得拥有

俗话说的好“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随着现在美容业的发展,女性也越来越追求护肤美容,但是还有很多人新手对这些都很迷茫,不知道从何下手,这里有一些明星们的美容小秘方值得学习~

洗脸是我们每天起床、睡觉前都必须要做的一件事情,为了防止皮肤变干,早晚尽量用不一样的洗面奶,白天可以用比较轻薄乳液质地的洗面奶,晚上的话用凝胶洗面奶,两者搭配可以让我们的肌肤保持健康,不会油光满面。

有很多人都认为防晒霜是只有夏天出太阳的时候才要涂,其实不是这样的,防晒霜的作用不仅仅是为了防止晒黑,还可以延缓皮肤的衰老,所以无论是什么季节和天气,都要做好防晒的工作,可以有效的抵抗紫外线。

画一个柔软性感的眼妆,很重要的一部分就是眼线了,大部分人都会使用黑色的眼线笔,其实在画上眼线的时候用黑的,下眼线用棕色的眼线笔勾勒一下会让眼睛看起来更温柔,这也是一个隐藏的化妆技巧。如果想要让眼睛看起来更水汪汪,也可以用白色的眼线笔突出下眼睑内侧边沿。

分享 2019-10-25 10: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