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明星都在喝的美容养颜汤 小笔记还不赶紧做好?

无论在哪个年龄段,护肤、美容、保养永远是女性朋友一直坚持的事情。所以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一款材料简单,步骤也不复杂,吃起来更是香甜可口。

此方子虽然较为针对女性朋友,实际上也是男女老少都适合的,也可以作为一家人的养生食谱。所需食材:份量:1份,银耳 一朵,雪莲子 10g,桃胶 10g,红枣干 10g,冰糖 适量,清水 1.5L。

准备好所有材料,银耳一朵、雪莲子10g、桃胶10g、红枣10g、冰糖适量,来个大合照。银耳一朵,泡发一个小时左右,泡软即可。泡发好后,洗净,去蒂,然后再撕成小块备用。10g雪莲子洗干净,需要提前一天泡发备用,泡发后可涨大2-3倍。

10g桃胶也需要提前一天泡发,里有许多杂质,泡发后挑去,泡到捏起来没有硬芯为止,中途需要换水。10g红枣干洗净,去核切小块备用。泡好的雪莲子、银耳、桃胶和去好核的红枣一同入锅,加入1.5L清水中,大火煮开后,再转小火熬煮30分钟以上就好了。

分享 2019-10-27 18:05:02